烟花

水可以熄灭火,水不能成为火,你认为神圣的东西永远不会被玷污。相信你所相信的,坚持你所坚持的就好。

【k赫】地下情(3)


带家属去上学。

*

第二天karry早早就来到了千智赫家的楼下等他,智赫看到karry,脚步还没加快心跳就已经加快了~这种有男友接送上下学的感觉简直爽飞了~

千智赫一下子跳到了车子上,“走吧~”高兴得好像要去旅游一样。

karry看智赫激动的表情,不由得问,“不就是上个学吗,至于那么激动嘛,哪有上学这么开心的学生啊。。”

“今天是我跟你第一次一起去同一所学校上学的日子,当然开心啦~” 智赫有板有眼地解释着。 

“哦~这样啊,那这么重要的日子,确定不来个早安吻纪念一下吗?”karry不怀好意的看着坐在车子上的千智赫。

智赫的气场立马就弱了,缩了缩脖子,“啊,,,”

karry看着难为情的智赫,低下头轻轻得在他眉心吻了一下。然后骑车带着智赫来到了学校。真的有种带家属去上学的感觉。。

下午等智赫下课后,karry和他一起去了自习室。二文看到俩人一块进来,不由得抱怨道,“karry男神你怎么又和他在一块儿啊,我早上就看到你俩一起来上学。”

马思远抬头看了看karry,,怎么感觉这货满面春光的,,

“这不刚好遇到了嘛,早上我看快迟到了,就骑车子捎他过来了,”karry解释道,一边说一边坐在了老位置上,“哦对了宇文,我听说,你对智赫很有意见啊?嗯?”

宇文立马被karry这气场吓到,“哦哦,,就是有点看不顺眼,七年级的嘛,还不太懂规矩。”他小声嘀咕着。

“嗯,别人我不管,智赫是我的人,你客气点儿啊!”这边儿千智赫刚准备拽开椅子坐下,听到这句话,椅子“嘶啦——”一声,他瞪了karry一眼,然后装作听不懂的样子默默坐下。

马思远打趣地说,“怎么又是你的人了?!下手挺快啊。”千智赫立马抬头看着karry,什么叫。。又?!!王凯利同学,确定不需要跟我解释一下吗?!

karry安抚得看了一眼千智赫,扭头含笑对马思远说,“你都有天宇三兄弟当跟班小弟了,还不能让我有一个啊。”

“哼,老牛吃嫩草。。”马思远吐槽道。

,,,这都是什么聊天内容啊,智赫心中略过一串省略号。

“哦对了karry男神,你回来的消息在隔壁女校已经传开了。”二文提醒道。

“这么快。。”karry心想,看来和智赫在一起这件事绝对不能说,否则一旦传出去,那后果不堪设想。

“呃,,那个,宇文学长,karry学长在女校很受欢迎吗?”一直不说话的千智赫忍不住开口问到。

“那当然了,”宇文一脸骄傲地说,“karry男神和马班长每次一过女校,那场面,你是没见过。。”

“哦。”千智赫说完就低下头写作业,哦,,女校,,,情敌可真多啊。不过当初能和karry在一起,千智赫就已经做好了准备,毕竟他的男朋友太抢眼。他现在生气的是karry从来没跟自己提过还有女校的存在。

正生着闷气,忽然觉得腿上痒痒的,低头一看,karry正轻抚着自己,像是安慰。他把手伸下去想推掉karry的手,刚刚碰到却被karry反手抓住,怎么挣也挣不开。智赫一下子慌了,暗暗使着劲儿又不敢出太大动静,啊呀真是的,做个作业还动手动脚的。。不过被karry这么一闹,倒也没心情生气了。

这时候宇文忽然抬起头,“诶那个千智赫,”吓得智赫连忙使劲儿抽出被karry攥着的手,慌乱的摸摸头发来掩饰尴尬,“呃,,你怎么了?”宇文问道。

“哦哦,,没事,那个,,手麻了,什么事儿学长?”千智赫紧张得解释着,karry却在一旁笑着低头写作业。

“嗯,”宇文心想,这孩子写个作业手都能麻也是醉了,“你们年级哪个班的班长比较厉害啊?”

“呃,都还好吧,当然没有能比得上马班长的啦~最迷人班长奖一定是马思远学长的。”千智赫早就从karry那儿知道宇文和马思远有多在乎那个最迷人班长奖了。

“诶你这话我爱听,以后常来自习室啊,我请你吃好吃的~”马思远阳光得冲着智赫笑着。

“咳咳,那个千,,千智赫同学”
这边儿轮到karry不爽了,“你难道觉得我没有这个实力超过他吗?”

“你不是从美国回来就不是班长了嘛,”千智赫脱口而出,说完他就后悔了。

“哈哈,这回没人跟我抢了,”马思远开心得说,“诶?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他疑惑得看着千智赫。

“。。我猜的”千智赫回答着。我还是不说话了。。



自习室的人越来越少,到了晚上就只有karry和千智赫两个人了。“这么晚了,千学弟还不回家啊,妈妈不担心吗?”karry打趣得说。

“我这么乖,妈妈知道我在学校上自习。”

“哟,跟我卖萌啊,这么乖还谈恋爱啊~”

“哦,,也对,那不谈了,我是乖孩子,要遵守校规校纪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karry把脸凑近千智赫,单手托住智赫的脸,大拇指抚摸着他的梨涡,另一只手开始挠他的腰,“还谈不谈?谈不谈?”

千智赫受不住,边笑边求饶,“啊,谈,,谈,,”

“嗯,这还差不多~”karry起身嘬了一下千智赫的嘴角以作奖励。其实是这么可爱的智赫让自己忍不住想尝一口。

“喂,,这是学校啊!”千智赫推了一下karry。

正说着,karry听见自习室门口“咔嚓”一声,

“谁在那儿?!”karry起身冲出去,环顾四周,没有任何人的踪影。

*

评论(8)

热度(124)